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歡樂頌》 王凱靳東甘為“五美”當綠葉(組圖)


角色介紹 王凱飾演醫生趙啟平,在工作和生活中呈現出兩極個性,工作當中是極致的嚴謹認真,甚至是一絲不茍,比較刻板。但是他褪去白大褂,在生活當中又是一個很有生活情趣,很會生活,又熱愛生活,會玩會鬧的人。角色介紹 劉濤飾演的安迪是一個比較高冷的,不喜歡交朋友,從來沒有過戀愛經歷的一個從美國回來的CFO,但在這些酷、拽、帥的背後,安迪的身世又十分讓人同情,母親是精神病患者,從小和弟弟被送到孤兒院,後被美國傢庭收養。角色介紹 蔣欣飾演的樊勝美則是一個十足的“灰姑娘”。她出身貧寒,父母又對兄長過度偏愛,無論她如何努力打拼,卻總是被傢人所拖累。這樣的成長環境讓樊勝美變成瞭別人眼中愛慕虛榮的“拜金女”。
由侯鴻亮團隊打造,劉濤、蔣欣、王子文、祖峰、王凱、靳東等聯袂出演的都市女性題材劇《歡樂頌》正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以及樂視視頻同步播出。東方衛視近日還攜手星珠文化在京舉辦瞭主創見面會,為熱播造勢,王子文等主演出席。劇中,高冷美人安迪(劉濤飾)、胡同公主樊勝美(蔣欣飾)、瀟灑富傢女曲筱綃(王子文飾)、恨嫁少女邱瑩瑩(楊紫飾)以及乖乖女關雎爾(喬欣飾)等“五美”成為瞭名為“歡樂頌”小區裡的絕對主角。而人氣如日中天的靳東、王凱則成為瞭“大綠葉”,戲份不多,但也是賣點。北京晨報記者通過對話劉濤、王凱、蔣欣等主演,帶您更多瞭解該戲臺前幕後的解讀和花絮。

王凱 很少接觸風趣幽默的角色

北京晨報:趙啟平和你以往的角色有何不同?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王凱:我以往的角色形象以嚴肅的為多。現在這個角色,他生活中的狀態其實是我之前基本上沒有觸碰過的類型。一開始的時候我跟孔笙導演討論,我說這個角色的度應該怎麼去把握,比如他與曲筱綃(王子文飾)的互動,如果度把握不好的話,會容易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孔導說你不要顧慮那麼多,你就演你生活中的自己就行瞭。我說我生活中是這樣的嗎?他說,對啊,你看你喝酒的時候那個狀態多放得開啊,後來我一想也是。

北京晨報:第一次接觸醫生這樣的角色,您之前有做哪些準備?

王凱:剛開始我聽說要演醫生,我也準備要去做功課的,因為演的是一個骨科醫生,得瞭解一下骨科的流程啊。後來看劇本發現主要講的是跟曲筱綃這個人物的愛情故事,在表現醫生職業方面的專業東西,其實極少觸碰到。

北京晨報:從剛剛熱播完的《青丘狐傳說》到《歡樂頌》,在情感戲方面,你都是被女孩子倒追,什麼感覺?

王凱:誰不喜歡被倒追?無論男女、無論老少,因為被追,每個人如果發現有人在追求自己的話,其實你都會挺高興的,至少覺得自己是有魅力的,是招人喜歡的。所以被追不是什麼壞事啊。
廚房油煙處理

北京晨報:在拍攝時,劉濤說會經常“調戲”男演員或是導演,你有沒有中招?

王凱:因為這個戲我不是全程在組裡面,可能有一些精彩的東西我錯過瞭。

北京晨報:演員軋角色(同時在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劇組拍戲)會不會很累?

王凱:我覺得還是盡量不要去軋戲,這對於雙方來說都不是特別好的事情。但是《歡樂頌》,我的戲是真的沒有到一定的量,我真的是有大把的時間在休息,所以這個時候可能會有一些其他的事情去安排。有時候一個角色需要你全身心地沉浸下來,投入到這個角色中去創作,才能演好。能不軋戲就不軋戲,反正我是建議這樣。

北京晨報:這是以女性為主的題材,男性作為綠葉。在拍完這部戲之後,對女性的認知會有什麼變化嗎?

王凱:每個人都不容易,真的。五個女孩都是從外地來到同一個城市,從她們身上你可以看到很多在外拼搏人的影子,她們的故事、她們的心路歷程。所以我覺得會給到我們很多的力量,也會看到這個社會當中的美好或者不美好,但這些都是真實存在的,如何去面對也是我們需要去學習和思考的。

劉濤 帥氣的樣子越來越遠離溫婉

北京晨報:你扮演的安迪看起來高冷、酷拽,但在親情上其實是缺失的,在感情上又是空白的,詮釋這種角色有難度嗎?

劉濤:這個角色的難度其實挺大的。我自己是一個比較熱情的人,安迪是一個不喜歡接觸別人、也不喜歡被人接觸的、高智商的精英女士,所以可能在整體的風格上面都是很幹脆利落,自我保護意識很強。

北京晨報:安迪算不算是穿越版的霓凰郡主(《瑯琊榜》)呢?

劉濤:霓凰是統領千軍萬馬,安迪也是整個公司所有的運營都歸她負責。相對而言,我覺得在精英層面上,雖然是不同的年代,但是一樣的。

對於婚戀的感覺,其實安迪是很抗拒的,而且覺得一個人的空間,除瞭工作之外任何都不要打擾我是最好的。可能對於霓凰來說,她內心有很多的期待,還有一些情感的基礎。

北京晨報:現在你的角色距離“賢妻”越來越遠瞭,還會回歸像以前比較溫婉的角色嗎?

劉濤:我不知道啊,可能我的樣子讓人覺得越來越帥瞭。其實在角色當中,我是更喜歡灑脫的角色,我不喜歡太糾結的。

北京晨報:在劇組不僅是你,聽說其他幾位女生也夠強勢的,有時候會欺負男同胞們,有這麼回事嗎?

劉濤:不是欺負他們,就是好玩嘛。像楊爍,他剛來的時候我們大傢都說“哇塞,肌肉男”。面對肌肉男,我們五個女孩不同的反應,有的人就會問“你是怎麼練的”,有的人說“你覺得這樣好看嗎?”就是唧唧喳喳的打擊他,“你覺得自己很帥嗎”、“你覺得你自己很拽嗎”,就是各種各樣的話題刁難對方,但是大傢都知道這是玩笑嘛。

北京晨報:這一次讓女兒演瞭自己的小時候,據說是你自己推薦的?

劉濤:對。劇本中安迪的童年是有陰影的,因為她的母親是精神病患者,留下她和她的弟弟在孤兒院,所以她一直保護著她的弟弟,也不跟任何人說話。所以在想,這樣一個女孩,長得又比較像我,又懂得保護自己的弟弟,我想真的是我們傢的小孩比較像,剛好這個年齡段又是孤兒院六七歲的樣子,覺得最合適不過瞭。

北京晨報:如果女兒接下來還願意再演戲,你會阻攔嗎?
除油煙機

劉濤:我不抗拒,因為我比較瞭解她,如果適合的,她也願意的,我覺得我不會攔住。但如果說特意為她設計,那沒有這個必要。

北京晨報:都說三個女人一臺戲,這一次是五個女人聚在一起,感覺是不是特別不一樣,或者特別鬧騰?

劉濤:我覺得我們五個女孩還算是慢熱型,真的到打打鬧鬧關系很好瞭,其實都快殺青瞭。前面我們浪費瞭很多真正相處的時間,大傢都不好意思,都不瞭解對方是什麼樣的性格。

五個女孩,在角色層面上面,對生活有著不同追求,有著不同的社會關系和傢庭關系,包括婚姻、戀愛關系。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五個女孩面對任何一個女孩有任何的問題,五個都一塊上。

蔣欣 微胖的女孩兒稱不上偶像

北京晨報:這一次的角色,覺得在演技方面有什麼突破?

蔣欣:她和我離得太遠瞭,其實我一開始真的是拒絕的。但是後來他們都希望我能夠來演,覺得我能夠詮釋出來編劇想要傳達的這個角色的感覺,所以我最後還是欣然接受瞭。

北京晨報:關於這部以女性角色為主、展現女性成長的戲,你感觸比較深的會是什麼?

蔣欣:女人要體現自己的價值,不可以一味地想要去男人身上索取什麼,要自強自立,男人才會更加珍惜你,要懂得自愛別人才會更愛你。

北京晨報:你自己對於感情的態度是比較執著還是怎麼樣?

蔣欣:如果是兩情相悅的情況下面,我會很執著。

北京晨報:劉濤在接受采訪時提到,你蠻著急自己單身的狀態?

蔣欣:才不是我著急,是她著急。她每天都在跟我講,女人到瞭這個年紀一定要結婚生子,她說你看我多好啊,你跟我學一學,你看我跟我們傢老王……永遠都在說這些,不著急都被她弄得蠻著急瞭。

北京晨報:之前是說你比較喜歡霍建華這種類型嗎?

蔣欣:開玩笑的。她們問我喜歡什麼類型的,我說我想不起來。她說你看看你合作過的男演員哪些覺得還不錯的,我說霍建華這種類型。

北京晨報:你是外貌黨嗎?

蔣欣:外在隻要看得過去就可以,用不著非要賞心悅目,但是別醜,內心更重要。

北京晨報:你塑造過很多像華妃這樣比較強勢的角色,挺倔強的,這是不是跟你本人性格比較相似?

蔣欣:我倔強,但強勢談不上。如果強勢的人,一般自己能搞定很多事情,但我不是一個能自己搞定的人。

北京晨報:現在大傢對你的定位是有演技的偶像派,你認同嗎?

蔣欣:後面可以不要,前面已經夠瞭,偶像要付出太多。從身材上面看,我就不是一個偶像。大傢都知道的,偶像一定要有一個很好的身材,我作為一個微胖的女孩,不應該稱為偶像。

北京晨報:自從拍瞭《小咖秀》之後,大傢還看到瞭你諧星的特質?

蔣欣:其實我一直都是這個路線,隻是軟件出得太晚。如果出得早一點,我相信你們會知道我更多。

北京晨報:那真的一點形象包袱都沒有?



北京晨報:《守婚如玉》正在播,《歡樂頌》也上檔瞭,好像說還有兩部戲要上。現在你也成為瞭傳說中的屏霸瞭,自己覺得是不是到瞭一個比較好的發展階段?

蔣欣:我不覺得,我反倒擔憂後半年,因為後半年沒戲瞭。會突然覺得,我一年到頭來好累啊,這麼短短的一個月四部戲就沒有瞭,為什麼不可以分開瞭播。而且同時播很容易讓人串戲,我更希望大傢可以關註我的表演,這四部戲一塊播,大傢會不會覺得都是她,沒有什麼意思,就不想看,會審美疲勞。

北京晨報記者 馮遐



本文來源:北京晨報

責任編輯:黃歡_NN1650

arrow
arrow

    fs8n2jx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