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佟麗婭看陳思誠郭采潔拍吻戲 遭老公吐槽
郭采潔參與《遠大前程》拍攝與陳思誠演吻戲,佟麗婭還用“情敵”形容與郭采潔的關系,遭陳思誠吐槽“傢暴”。


新浪娛樂訊 近日,由陳思誠[微博]擔任監制、總編劇、主演的電視劇《遠大前程》正在浙江緊張拍攝。20日,陳思誠攜袁弘[微博]、佟麗婭[微博]、郭采潔[微博]等40餘位演員現身發佈會,其中,佟麗婭一身男裝造型霸氣十足,更是爆料看著老公與郭采潔拍吻戲,分享拍攝趣事的同時也是笑料十足。

佟麗婭假小子造型亮眼 遭陳思誠吐槽“傢暴”

本次發佈會在“新世界舞廳”舉行,這也是劇組為真實還原劇中摩登時代而搭建的全新場景。此前,該劇曝光的陳思誠、袁弘雙男主陣容讓觀眾非常期待,當天的活動中,《遠大前程》雙女主陣容也首次亮相,郭采潔身穿一身飄逸連衣裙登臺,清新可愛,而佟麗婭則一頭短發、貼著胡子、手拿折扇現身,氣場十足,兩位女主反差極大的造型讓人眼前一亮,陳思誠還調侃道:“明明是三男一女的陣容。”

從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到電影《唐人街探案》,佟麗婭多次出現在陳思誠的作品中,對此,陳思誠透露這個角色就是為愛妻量身定制,佟麗婭聽後笑說:“我就是各種欺負他,把日常中不敢做卻想做的事情全做瞭。”陳思誠坦言二人在劇中感情戲不多,更是拿網上流傳的傢暴傳聞開起玩笑,“她何止是欺負我啊,網上說我傢暴她?明明是她傢暴我!”

此前經常參演電影的郭采潔此次也加入其中,活動上狀態一直非常興奮,“很多年沒參與電視劇拍攝瞭,第一天進組就在現場看瞭之前一個月拍好的心血,每一個參與的主創看瞭片花都充滿瞭奉獻精神。”不過,雖然飾演上海首富的女兒,但郭采潔還是覺得壓力很大,“當時找到我時說負責劇組顏值靜電排油煙機擔當,但進組後我才發現怎麼可能,因為每一位都是顏值擔當,而且服裝細節也符合年代,很講究。”

除此之外,佟麗婭還用“情敵”形容與郭采潔的關系,“陳思誠經常在我眼前和郭采潔演感情戲,還有吻戲。”聽後,他趕緊解釋稱其實劇本當時沒有這樣寫,“但是都演到那瞭,郭采潔說你不覺得吻一下更好嗎?我得奉獻自己嘛。”

劉奕君等實力派加盟 陳思誠郭采潔大跳熱舞

除瞭4位主演外,趙立新[微博]、倪大紅、劉奕君、果靜林[微博]、劉昊然[微博]、李念[微博]、富大龍、杜志國、張雙利等實力派演員也悉數亮相,展現該劇強大的演員陣容。其中,因出演電視劇《偽裝者》、《瑯琊榜》而為觀眾熟知的劉奕君飾演上海灘三大亨之一的張萬霖,身穿白色長袍的他儒雅嚴肅。

在“招兵買馬”遊戲中,陳思誠與郭采潔組成一隊,袁弘與佟麗婭成為隊友,分別通過不同的優勢招攬眾演員加入自己的陣營。經過3輪激烈較量,雖然王遠輝、杜志國、倪大紅等力挺陳思誠,但姚安濂、趙立新、劉亦君、果靜林、劉昊然、富大龍、李念等選擇瞭佟麗婭、袁弘,最終讓他們實現壓倒性勝利。作為懲罰,陳思誠和郭采潔現場大跳熱舞,隨著不同風格音樂的切換,陳思誠徹底放飛自我,大秀舞技。

此外,南征北戰樂隊也現靜電除油煙機價格身助陣。被問對陳思誠的印象,幾位成員表示,“他很奇怪,奇是特別有才華,怪是經常會有不同的想法出現。”

悶熱天氣下堅持拍攝 郭采潔造型美艷

值得一提的是,19日劇組還組織瞭媒體探班活動,當天拍攝瞭主創現身舞廳的戲份。盡管已經10月底,但當地的氣溫仍然十分悶熱,拍攝現場開著空調,卻難掩重重熱浪。

就在人頭攢動的舞臺上,郭采潔一身銀色長裙的造型十分亮眼,而其與杜志國優雅起舞的姿態。

(責編:vhaha)油煙分離機

聲明:新浪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s8n2jx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