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女子自稱處女與男友僅牽手接吻 卻驗出懷胎兩月




28歲的小麗(化名)與她的初戀阿亮(化名),兩人戀愛一年,隨著感情的升溫,兩人也準備步入婚姻的殿堂,並選擇在6月16號當天,到一傢保健院做婚前檢查。可是,接下來卻發生瞭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本想著做完婚檢,小麗和阿亮也就領證結婚瞭。然而,甜蜜的日子,到7月10號就戛然而止。因為那一天,小麗收到瞭醫院寄來的檢驗報告,上面寫著:女方已懷孕兩個多月。

小麗:報告說我懷孕瞭,這個是絕對不可能的。我在領證之前,沒跟任何男人發生過關系。

明明在做檢查的時候,還是處女之身,怎麼報告會顯示懷有身孕呢?小麗說,她明知道這份報告有問題,但她還是坦蕩蕩地把報告拿給丈夫阿亮看瞭。沒想到,看完報告後,阿亮當場就翻臉瞭。

小麗:我跟他解釋,他說不想聽我的解釋那麼多瞭,他說他也煩瞭,然後就把我的電話給掛瞭……最擔心以後感情的問題,現在就出現這樣的問題……按照小麗自己的說法,丈夫阿亮是她的第一個男人,而在做婚檢之前,她跟阿亮頂多也就是牽手和接吻。這婚檢報告裡,怎麼會顯示懷有身孕呢?究竟是醫院鬧瞭烏龍,還是有別的隱情呢?

保健院相關負責人表示,小麗拿到的這份報告,確實不是小麗本人的,而是來自一個與小麗同名的人。之所以會搞混,可能是孕前優生系統,與醫院相關系統之間,在數據傳輸和匹配的過程中,出現瞭差錯。


孕前優生系統工程師夏先生:這個是由於剛好有一個同樣名字的人,然後也是在那幾天做的報告,系統出瞭差錯,把數據弄混瞭。經過協商,院方表示,可以先出具證明,證實這份懷孕的報告,並非來自小麗本人。院方也會根據進一步的調查結果,對相關人員進行處理。另外,醫院已經責成孕前優生系統的運營公司,對系統進行升級,避免再次鬧出這樣的烏龍。



本文來源:深圳廣電

責任編輯:趙亞萍_NN9005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8n2jx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