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瞭》"人氣女神"宋茜變"獨立女性"

剛剛產後復出的辣媽陳妍希,更像是節目的“暖流”擔當,一直給人感覺笑笑的、很溫暖的她,在玩遊戲時也是一臉認真,據她透露,其實是因為恐高不想接受懲罰,所以一直玩得很認真。而她目前可以預見的,就是節目中她可能要暴露自己比較“短路”、迷糊的一面。她對記者說:“我非常的路癡,完全沒辦法記得路線,基本上出門不會一個人,但就是跟著工作人員走有時也會走不見瞭,他們會把我抓回來。”

不過,一直溫暖愛笑的陳妍希在圈中人緣很好,她說和人相處的法寶就是“真誠”,而且她經常也會湧起照顧別人的欲望,“男生運動很強悍不需要讓他,但很多女生在一起會比較想要去照顧人,我覺得女生都是柔弱的需要被照顧的。我自己也會想撒嬌,會喜歡被人照顧,但看到有人需要被照顧我就會照顧她。”這一季節目加入瞭四位素人女生,而她們就成為挑起陳妍希“照顧欲”的小妹妹。“因為可能他們面對鏡頭會比較緊張或不知道在幹什麼,我就會比較想過去陪她們說話,聊天。”

在陳妍希眼中,節目中的十位女嘉賓都是可愛的,包括她自己,而她心目中的完美女性,就是媽媽那樣溫暖願意付出的人,當記者誇她“其實你也是這樣的人吧”時,她開心地笑瞭:“嗯,就等你這句話呢。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對話

新快報:沈佳宜、小龍女都是女神角色,這次真人秀展現的更多是你自己,會不會擔心本人跟角色有差別而有壓力?

陳妍希:哈哈,我其實向來是偶像包袱拋得蠻開的人,我隻希望播完以後,我的粉絲都還在。

新快報:在節目裡邊會不會故意端著保持女神形象?

陳妍希:我不會,反而節目組經常提醒我要註意儀態,不要太專註聽題目,也要註意挺住。(是那種一玩遊戲就會很投入的人?)是,一玩遊戲就會過分認真。

新快報:如果節目的“人設”和你想要展現的自己不同,你會怎麼做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陳妍希:我會跟節目組溝通,希望一切還是從實際出發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從你這個人出發。

新快報:你眼中的完美女性是怎樣的?

陳妍希:應該是像我媽媽那樣的人,很溫暖很可愛,可以很無私地為傢人付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媽媽那樣的人。

【1】【2】【3】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s8n2jx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