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飛魚”搭檔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孫楊拿全運會接力銀牌

昨晚,說好的寧澤濤VS孫楊大戲並沒有如期上演,台中市月子中心迷妹表示很失望!但是,4 1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的現場依舊燃爆。浙港聯隊惜敗國傢隊級別陣容粵豫遼聯隊收獲銀牌,孫楊、徐國義卻都為一位首次參加全運會的香港選手點贊。

首次全運之旅超台中月子中心推薦興奮

天津全運會之前,杜敬謙這個名字對大多數人來說還有點陌生,骨灰級泳迷可能也就熟悉一個叫Kenneth To的澳大利亞選手,其實是同一個人。

生於香港的杜敬謙,兩歲時跟隨父母移居澳大利亞悉尼,在澳洲學習遊泳並逐步嶄露頭角,代表澳大利亞國傢隊征戰過遊泳世錦賽。去年,杜敬謙選擇放棄澳大利亞籍,返回香港代表中國香港隊比賽。在香港遊泳錦標賽上,他一人就包攬4金1銀,還刷新3項香港遊泳紀錄, 香港飛魚 的名號不是白叫的。

本屆天津全運會,首次采取跨省組合的新政策,這也讓杜敬謙的名字和浙江遊泳隊聯系到瞭一起。小夥子和孫楊、汪順、徐嘉餘的組合被稱為 浙港聯隊 ,相當帥氣。身高1米70的杜敬謙矮瞭孫楊一截,但實力卻相當不俗,遊第二棒的他100米分段成績為48秒53,好於同為第二棒的冠軍隊林永慶的49秒15,孫楊直呼 沒想到他能遊那麼快 ,坐在看臺上的教練徐國義也是連連稱贊道: 這個小夥子真不錯!

第一次參加全國運動會也給瞭杜敬謙不一樣的感受。 第一次參加全國運動會,能在(浙江)這個團隊參加比賽,是種很棒的經歷!非常榮幸! 杜敬謙說, 我對自己今晚的表現很滿意,真的已經做到最好瞭。能向奧運冠軍和世界冠軍學習,我也很開心。

搭檔孫楊練得更拼瞭

遊泳世錦賽前,孫楊一直在香港集訓,世錦賽結束後回到杭州短暫休整瞭幾天,孫楊又飛赴香港訓練直到全運會開幕當天。這段時間裡,同在一個泳池訓練的杜敬謙與孫楊其實已經在為全運會接力做準備瞭。

孫楊在世錦賽之前和結束後都在香港訓練,那是我第一次和他碰面。聽他說,我將會加入他的(接力)隊伍時,我也感到非常榮幸,練得也更拼瞭。當我遊第4棒的時候,孫楊會和我交棒,或者我遊第2棒,和他交接,這些都會練。練得很勤快,這樣我才不至於太緊張。 談起和孫楊的配合,杜敬謙記得清每一個細節,雖然兩人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一個主攻長距離,一個以50米和100米自由泳為主項,在同個泳池訓練還是培養瞭一定的默契度。

賽後新聞發佈會,杜敬謙是唯一一個用英文作答的選手, 我的國語真的不太好。還好孫楊的英語很棒,我們可以互相交流。之後在遊泳比賽之外的任務,是趕緊學好普通話。 小夥子笑著說道。

杜敬謙已度過2014年背部手術導致成績下滑那段艱難的日子,目前整體成績都處在穩步上升的階段。全運會他還有50米和100米自由泳、200米個人混合泳三個單項,以及男子4 100米混合接力(代表香港)四戰要比。而他更遠大的目標,是代表香港出戰明年的亞運會,以及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s8n2jx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