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市巔峰:被套不要慌,文章有收獲,技術解套!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台中月子中心 永遠,不要奢望別人理解你,別人理解你的時候就是成為你的時候,就像小時候,父母說的話我們永遠不理解,隻有為人父為人母的時候才理解。一個投資者的能力就是借助別人能力的能力,一個導師的能力就是不斷證明自己能力的能力。消極就像瘟疫一樣會傳染,而有人當場消化,有人到處傳播,消極永遠無法分享,隻有不斷的反省和成長,才能夠走過困擾你的陰霾! 人生需要規劃,錢財需要打理;你不理財,財不理你;賺錢靠機會,投資靠智慧,理財靠專業。 套牢之後,我們任何操作都是被動的。我們應該適時地進行減倉或斬倉,如果是保證金交易的話,還會被強行平倉。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會經歷一段艱苦的心理歷程。被套之後,才真真切切地體會到,止損是如何的重要。順勢天地共助力,逆勢英雄不自由!本人操作理念:順勢而為勝於易勝,波段看銀守不敗之地,攻可勝之敵先勝,後戰謀定而動。慎戰,敢戰,善戰。理財之道:順勢而為,嚴格止損,穩中求勝;移動止損,利潤最大化! 交易的路上需要計劃,但被別人計劃的人不少,持倉的路上需要目標,但為別人實現目標的卻不少。學會“全力以赴”,放棄“全力應付”。在這個市場隻有“剩者為王”。 要想在這個市場裡長久持續的走下去,老師必須有一套完整的交易體系,包括倉位技巧、風險控制和技術體系,這樣的話,能在震蕩行情中,給你明確的指引,即便利潤小,但是很輕松,也很有成就感;單邊行情中,能讓你胸中有趨勢,如果看對瞭,爭取利潤最大化,而看錯瞭的時候,能控制好風險,並能客觀調整思路,順著趨勢扭虧為盈,而不是盲目主觀的堅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倉反向碼單,置倉於風險邊緣。 被套之後,我們可以根據技術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時,根據圖表分析,如果所買入的價位處在高位必須立即止損。 2.如果所買入的價位處在中位,可以依據當時的情況暫時觀望,以求的解套離場或者逢高減倉降低失。 3.如果所買入的價位處在低位,則不必急於止損.應該在所買入的價位下跌企穩之後,在重要的支撐位敢於低位補倉,攤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彈行情中將高位套牢的倉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買入的價位的處在上升趨勢,則不必止損,耐心地持有一段時間,必然會解套,甚至還會有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買入的價位處在平衡震蕩趨勢中,也不必立即止損,耐心等待該價位進入震蕩循環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損失很小的時候,應該果斷離場出局。 6.如果所買入的價位處在下跌趨勢,一旦確認下跌趨勢已經形成,應該立即止損,決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遲疑和猶豫,都有可能換來深度的套牢難以自拔。 沒有不賺錢的投資,隻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於買漲買跌時機的把握。因此如何尋找所謂期貨黃金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時把風險的規避到最小化才是重點 如果你在投資路上正處於虧損, 不妨把我設為關註; 如果你已經觀察一段時間,不妨跟我聊聊; 如果你有什麼顧慮,不妨跟我直說; 如果已經考慮清楚,不妨一起合作! 我這裡沒有100%準確的做單方案,也沒有零風險的投資計劃,但是卻有穩健收益的方法,掃單不害怕,好的心態也能成就好的未來,引領倉位的增值,成就千萬的財富!做到最後的盈利,那我們就是贏傢;我也許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師,但是我會是最努力的分析師,真誠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無法擋住我把他們踩在腳底下的決心,我不認輸。我就是金市巔峰,專業金牌老師! 文/金市巔峰 微信:jsdf018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355661078)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商。謝謝支持!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s8n2jx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