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招聘每日一練2017年(11月6日)



教師招聘每日一練2017年(11月6日)-教師網

http://www.hteacher.net 2017-11-06 08:37 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教師招聘每日一練2017年(11月6日)-教師網

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1.教學過程由四個階段組成:闡明 個 的階段,闡明 類 的階段,掌握規律與范疇的階段,獲得世界經驗與生活經驗的階段。這種教學模式屬於( )

A 發現教學模式 B 掌握學習模式 C 范例教學模式 D 非指導性教學模式

2.以下不屬於我國課程內容的是( )

A 課程計劃 B.課程標準 C 教科書 D 課程方案

3.下列不屬於廣義上的德育內涵是( )

A 社會德育 B.社區德育 C 學校德育 D.個體德育

4.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體現瞭德育的( )

A 生存性功能 B 發展性功能 C 社會性功能 D 享用性功能

5.教師通過展示實物、直觀教具,進行示范性實驗或采取現代化視聽手段等,指導學生獲得知識或鞏固知識( )

A 演示法 B 實驗法 C 練習法 D 發台中產後月子中心現法


答案及解析:

1.選C。【解析】范例教學模式強調教學過程由四個階段組成:闡明 個 的階段,闡明 類 的階段,掌握規律與范疇的階段,獲得世界經驗與生活經驗的階段;發現教學模式強調教學過程是問題情境、假設 檢驗、整合與應用;掌握學習模式強調教學過程是診斷性評價、集體教學等;非指導性教學模式強調教學過程是創設情境、參與各類活動與總結轉化。因此,本題答案選C。

2.選D。【解析】課程是學校教育的核心,涉及教學過程中教師教什麼和學生學什麼的問題。目前在我國,中小學課程主要由課程計劃、課程標準、教材三部分組成。課程方案不屬於課程內容,因此,本題答案選D。

3.選D。【解析】廣義的德育泛指所有有目的、有計劃地對社會成員在政治、思想與道德等方面施加影響的活動,包括社會德育、社區德育、學校德育和傢庭德育等方面。個體德育不屬於廣義上的德育,因此,本題選D。

4.選D。【解析】德育的享用性功能是指德育可以使個體實現某種願望、需要,從中體驗到快樂、幸福、滿足,獲得一種精神上的享受。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體現瞭德育的享用性功能。因此,本題選D。

5.選A。【解析】該題考察的是演示法的內涵,演示法是指教師通過展示實物、直觀教具,進行示范性實驗或采取現代化視聽手段等,指導學生獲得知識或鞏固知識的方法。因此,本題答案選A。

點擊查看答案

教師招聘每日一練進駐模考中心啦,趕快去體驗在線模擬考試吧!

責任編輯:大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上一頁12下一頁


學員李明翀(廈門):婁喜老師,最近很忙的吧!我好像有進入體檢瞭日期!

山東臨沂學員徐兵兵:王老師:你好!我是山東小學數學兵兵,我面試得瞭第一,順利通過,嘿嘿,謝謝老師。

江西南昌學員陽端:陳珊妹老師你好,我是16,台中產後照護推薦17號沖刺班的學員陽端,這兩天在您這學瞭不少知識,謝謝陳老師!

福州學員劉曉芳: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

武漢學員 楊喆 :我過啦!!!!!謝謝張雲紅老師!

九江學員金老師:冀芳老師,從內心感謝你對我的幫助,我在今天的考試中88分順利錄取。

洛陽學員候歌:王老師,你好,我是候歌,洛陽招教我考得面試第一名,92.33分,總分也是第一!嘿嘿,給你報個喜,謝台中月子中心收費謝老師的輔導!

江西南昌 李小蘭:龍春來老師,我考上瞭… 呵呵…這裡面有老師的幫忙嘛…!!謝謝老師!都是老師教導有方!真想有機會請老師大吃一餐……謝師宴!這裡面絕對有你的功勞!那麼耐心看我的練習…提意見!

菏澤學員李彥臻:謝謝付明慧老師,老師辛苦瞭

江西吉安學員吳瑾:宋煒老師,好消息啊,我考瞭第一名,都興奮地哭瞭,謝謝您。

福州學員李芬:親愛的威威老師,我面試上瞭泉州高中物理的崗位!真的很感謝你細心、認真的指導!謝謝! 謝謝!威姐,你以後來要是來泉州培訓的話記得跟我說聲。我要好好招呼你下!

深圳學員邵俠:王威老師,我考上瞭,呵呵謝謝老師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s8n2jx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