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最愛》拯救瞭我 倔強和骨氣一直都在

電影《最愛》將於5月10日全國公映。女主演章子怡近日接受本報專訪時坦承,拍攝《最愛》的時期是她人生中最特殊的一個時間段,“琴琴”這個角色讓她找到瞭一個發泄的出口,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我那時沒有自我,不想回到現實世界,她拯救瞭我。”

琴琴是和我相依為命的人

2009年,顧長衛把劇本給瞭章子怡,她被劇本所描述的群體打動瞭,“他們每個人渺小又偉大,接這個戲是完全無條件的,我們都應該對艾滋病患者這個群體給予關懷。”

《最愛》開拍之際,章子怡深陷“潑墨門”“詐捐門”“誘惑門”之中。章子怡說,當時的她跌入情緒谷底,和在絕境中掙紮的商琴琴相遇,從此相依為命,“琴琴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而是和我相依為命的人。”章子怡說,琴琴是和她一樣飽受冷眼、飽嘗人世間是非的女孩,“她的掙紮也是我的掙紮,她的委屈也是我的委屈。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拍攝時,章子怡常常分不清究竟是在演琴琴,還是自己,“當時我好像沒有自己,完全在她身上。那時我逃脫瞭章子怡的世界,活在琴琴的世界裡。好像真有那麼一個女孩,在那個村子裡活瞭三個月,留下很多歡樂和哀愁。這個角色拯救瞭我,我可以通過她來釋放我的壓抑、糾結。”

他們的淚有一些是為我流

章子怡說,讓她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琴琴回婆傢取衣服,婆婆戴著一雙白手套,因為她嫌棄媳婦“臟”,關箱子的時候婆婆是用腳踹的。章子怡說,當時她的眼圈忍不住紅瞭,“她踹箱子時,琴琴多難受啊,那一腳不是踹在箱子上,而是踢在她的心口上。”

商琴琴和趙得意領瞭結婚證,在回傢路上一遍遍大聲念著結婚誓詞,琴琴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發抖。拍那場戲時,攝像機後面的導演顧長衛經常忘記喊停,他也深深地融入瞭角色中,和工作人員一起泣不成聲。章子怡說她心裡清楚:“他們是被琴琴感動的,也看到瞭我身上情感的釋放,我能感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受到他們的淚有一部分是為我流的。”

我的倔強和骨氣一直都在

影片試映後,不少影評人認為這是章子怡“至今為止最好的一次表演”。章子怡認為,她所演的角色都有一個倔強的靈魂,這和她本人很像。所以,在面對苛責的時候,她會糾結:“我沒有做壞事,為什麼要站出來說對不起。很多人都勸我算瞭吧,不要爭,這個世界沒有公平可言,別想讓大傢公正地看待你。其實,講一句‘對不起’或‘抱歉’並不是很難,但這要我真正覺得錯瞭,我才會去做,如果被壓力和輿論逼著說這樣的話,我過不瞭我心裡的坎。”

章子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怡透露,她曾拒絕瞭多部讓很多女明星夢寐以求的好萊塢片約。她稱,她永遠以張藝謀的要求作為標桿:“他曾說,別拍電視劇,專拍電影,要接好的角色,別接爛的戲。我不會委曲求全,那麼多片酬,我可以舍棄。回過頭看,其實是有收獲的,你得到的是你自己,得到的是觀眾的肯定。因為你有一顆堅定的心,你對這個事業有一種嚴肅的態度。”

章子怡直言,電影將是她一生的事業,“電影可以讓我體驗不同的命運,這些人物都有打動我、激勵我的地方,這是我自己的追求,也是我對‘電影’兩個字的認識。”對於過去的挫折,章子怡稱:“人生就是修行,我會更加理智,更有勇氣去面對下一個起伏。大是大非改變不瞭一個人的本質,我的那份骨氣一直都在。當遇到難以想象的變故時,人的情緒會退回內心最深處。我的雙眼仍然清澈,但已經看得出人性的復雜。”

台中產後護理
arrow
arrow

    fs8n2jx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