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怎麼指揮 刺激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戰場有哪些戰術套路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軟件版本:1.0軟件大小:780.00MB軟件授權:免費適用平臺:Touch iPhone 下載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1515779.html立即下載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多人排隊需要很好的配合,最怕遇見瞎指揮的,好的戰術能全滅敵人順利吃雞,那麼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應該怎麼樣指揮呢,這裡介紹遊戲中有哪些戰術套路。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戰術套路:

相信很多喜歡打組排的絕地求生玩傢們都不喜歡排到這樣的隊友,那就是單打獨鬥的豬隊友,但其實你們仔細想想就知道,比豬隊友還要惹人厭惡的其實是那亂玩戰術的豬指揮,為什麼這麼說呢?你想想,豬隊友雖然單打獨鬥,但他要送都是連累自己一個人,豬指揮這種搞大事的大人物就不一樣瞭,因為他出的戰術,確確實實、實實在在地會送掉我方多名隊員,所以,遇到如此可怕的人物時,我隻能建議你利用他帶的節奏搞一波事情,若你的朋友就是這種人,那你認栽吧,大傢一起送波快遞後,笑笑就過去瞭。那麼如何避免被豬指揮帶一波大節奏呢?先別急,下面首先來盤點一波遊戲中常見的幾種豬指揮。

開局喊集合

這種指揮會在跳傘後喊隊友一起走,如果是建築密集、槍械豐富的地方還好說,否則,遇到非洲城鎮,你還一起走,遇到一名持槍人員就是一起送啊!

戰場取空投

這類指揮通常都是新手,在知道瞭空投有多好瞭之後,對空投就有瞭一股莫名的愛慕之心,對於這種人,你千萬不能把駕駛位給他,否則 行吧,你想要空投你隨意,能不能先放我下車?你去你的我不想送死啊(抱緊瞭我的八倍98K)!

帶隊送快遞

這種指揮就更多見瞭,體現在瞭超多方面,可能是他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一時膨脹瞭,找不到地方發泄,遇到戰場,無論人數,就是要叫隊友一起搞事(當然,我說的是地勢很差的情況下),我說,旁邊有輛吉普你們不想換個地方繼續搜刮嗎(突然有種想碾死他們的心情)?還有一種情況我覺得也可以歸納到這裡,那就是橫沖直撞型,開門從不左顧右盼,眼裡隻有地上的裝備的領頭隊友,這時,可能會有人罵我,說他這麼 勇敢 礙著你什麼瞭?我隻想說,他這樣一臉此處安全的樣子,會導致後面的隊友真的以為屋內是安全的啊(已經因為這種隊友被LYB噴死數次)!

看完上述的盤點後,你是否想知道如何化解這種糟糕的節奏呢?對此我隻能說,化解是不可能的,畢竟他們的人物是他們操控的,不過開頭我建議瞭你要利用這波節奏搞一波事情,這是什麼意思呢?下面我就講一個經歷來解釋這句話。

當時的我隊四人都處於裝備及其寒酸的等級,一直都由最前面的大哥帶我們跑路,後來,在學校處遭遇敵人時,這位大哥說瞭一句話讓我震驚瞭,大致意思,就是他上去扛!我當時那個懵比啊,大哥你是不是MOBA類遊戲剛轉過來的,這遊戲還可以扛?不台中月子中心價錢過我並沒有參與這毫無勝算的正面一戰,而是利用他們交戰時的槍火聲,順利登上敵人所處的二樓用S1897完成四殺,當我看見三個隊友那無助的屍體時,我的內心毫無波動,甚至還有點想笑。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說完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上面那些話後,這裡似乎已經無話可說的瞭,唯一能對你有幫助的,可能就是提醒你要遠離這樣的隊友,最後,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對於這種指揮,我隻能說: 放我下車啥都好說!
arrow
arrow

    fs8n2jx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